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商務系banner

外籍師資短期講座

外籍師資短期講座

  • 民國97年邀請美籍老師Evan Osborne至國際商務系講學,藉由案例方式帶領學生了解全球經濟等議題,繼而提升學生國際觀及外語能力。
  • 民國98年邀請Kansas State University張洋銘老師、南京大學趙曙東老師、首都經貿大學蔣三庚老師及政法大學張淑靜老師至國際商務系講學和短期研習,提供師生相互觀摩及整合相關國際商務理論經驗。
  • 民國99年邀請美籍老師Malika Richards至國際商務系講學,豐富學生國際視野及提升外語能力。
  • 100學年度上學期再次邀請美籍老師Evan Osborne至國際商務系講學,藉由案例方式帶領學生了解全球經濟等議題。
  • 100學年度下學期邀請EUTW訪問學人英籍老師Raffaello Pantucci 至國際商務系講學。
  • 100學年度下學期邀請Imaginal Light Consulting 加拿大籍老師Leon Vanderpol至國際際商務系講學。
  • 100學年度下學期邀請美國在台協會Judy Kuo至國際商務系講學。
  • 100學年度下學期邀請德國在台協會Mirko Kruppa至國際商務系講學。
  • 101學年度上學期邀請Santacana Ramon至國際商務系講學,演講的題目是The EU at the Crossroad: Challenges and Perspective。
  • 101學年度上學期邀請Edwin Saeger至國際商務系講學,演講的題目是The U.S-Taiwan Economic Relationship and U.S. Economic Policy 。
  • 101學年度上學期邀請Mark Stocker至國際商務系講學,演講的題目是品牌行銷與策略。
  • 101學年度上學期邀請Pradeep Kumar Rawat至國際商務系講學,演講的題目是印度及亞洲經貿發展關係。
  • 102學年度上學期邀請Dr. Daniel Villarreal至國際商務系講學,演講的題目是Oral presentation skills to inform and persuade。
  • 102學年度上學期邀請Dr. Daniel Villarreal至國際商務系講學,演講的題目是Court Interpreters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Why are we present and who do we serve?
  • 102學年度上學期邀請Mr. Muthamil Naga至國際商務系講學,演講的題目是An overview of Indian Culture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